日期时间:2023年12月05日星期二 农历癸卯(兔)年十月廿三
国运地产
责编: 发布时间:2018-10-01 18:21:5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大连国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兼营房屋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大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连良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专业人才,员工总数27人。其中,管理岗位和各专业岗位员工都具有专业技术职称,90%以上员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司具有从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市场营销等全过程综合开发的能力,可独立组织实施各类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

20128月,公司通过竞牌方式取得电子研究所及周边旧区改造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建设国运壹号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7.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本着对产品、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在项目建设中,公司把工程建设质量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打造了高品质的综合体项目。

国运地产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指导思想,以先进的开发理念、成熟的开发经验、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同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大连市的城市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