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2023年12月05日星期二 农历癸卯(兔)年十月廿三
国讯科技
责编: 发布时间:2018-10-01 18:27:1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大连国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大连装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承担市国资委信息监管平台的建设及运营工作。

国讯公司作为大连装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信息化及互联网领域的创新点,借助信息化手段,打造统一的国资服务平台。为出资企业提供网上业务审批、网络数据汇总等功能,通过建立大数据中心,为企业提供丰富的数据与准确的数据分析,方便各企业做决策。同时实现对企业从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管控,真正从源头防范风险。同时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和创新“催化器”作用,全面推进研发设计、生产过程、管理决策、供应链和服务等应用,深入开发利用信息资源,提高技术管理创新能力,提升供应链协同和服务能力,提升优势产业集群效应,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