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2023年12月05日星期二 农历癸卯(兔)年十月廿三
国汇小贷
责编: 发布时间:2018-10-01 18:32:5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大连旅顺国汇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汇小贷”)成立于2011年 1月, 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是经辽宁省金融办批准设立、在大连市工商局依法注册的大连市首家国有控股股份制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范围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和银行资金融入业务;投资咨询、财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创业投资业务;股东定向借款业务;同业资金拆借业务。

国汇小贷由七家法人股东及两个自然人股东共同出资,主发起人大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国汇小贷40.33%的股份。2015年4月30日国汇小贷挂牌“新三板”,是辽宁省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小贷公司。
公司建立起一套科学完善的组织架构,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综合管理部、财务会计部、风险控制部、信贷业务部、贷后管理部五个职能部门及行使独立审批权的贷款审批委员会。各部门分工协作,高效运营,全流程把控经营风险。目前是大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监事长单位。
成立至今,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开展业务,不断推出信贷产品,创新风控模式,严格把控经营风险,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累计发放贷款额超过62亿元,实现业务收入近2亿元,净利润超过1.4亿元,上缴税金超过6862万元。累计为600多个客户提供了信贷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