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
“冰山•斯频德”杯首届制冷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0:19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6日,首届“冰山•斯频德”杯制冷创新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落下帷幕。本届创新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受到大连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截至2022年10月,共吸引了19支队伍、150余名学子参赛。经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论述,最终评选出1等奖2组、2等奖5组、三等奖6组,其中研究生组、本科组第一名分别由“高效冷却塔水蒸汽冷凝回收模块设计”团队、“液滴弹跳驱动的高通量电子器件散热板”团队获得。


   斯频德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深入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未来斯频德将会持续开展各类校企活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方法,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冰山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