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
星海会展集团参观学习大连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成就展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1-11 16:03:23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星海会展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党员、积极分子40余人前往大连博物馆,参观学习以“建功两先区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连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成就展,共同感受党的十九大及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大连近年来的城市成果展示及未来发展目标。


   成就展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集中展示了大连城市发展规划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参观中,大家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从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中,更加直观感受到大连在新时代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十个新突破”“三年过万亿”奋斗目标,经过全程一个多小时的参观,仍然非常振奋,意犹未尽。

   通过参观学习,会展集团全体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及新时代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切身感受到大连市近年来采取的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的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及城市未来发展目标规划,凝聚好“两先区”建设,砥砺奋进,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增长,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迈出新步伐,踏上新征程。

   大家纷纷表示,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会展集团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把这份信心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发挥好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会展集团高质量发展,在文旅集团改革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载会展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