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装备投公司纪委组织全员到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5-16 13:40: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加强装备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警示教育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2日和5月15日,装备投公司纪委分2批次组织装备投公司全员约150人到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教育展厅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主要历程、近些年来腐败典型案例等内容。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封封忏悔书,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2.jpg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员工深深感受到廉洁自律及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警醒教育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励。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干净做人、踏实做事。

   参观结束后,装备投公司纪委书记杨军从3方面来明确此次全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的目的:一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义;二是全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必要性;三是装备投公司下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着力点,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

                                                                                                                                            (装备投公司 纪检监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