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5-16 13:58: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装备投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公司纪委党风廉政教育计划安排,充分运用本市红色教育资源和党员思想教育基地丰富学习方式,5月12日下午,装备投公司党委和纪委共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所属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参观了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桩桩一件件的案件和实例给全体人员再次敲响了纪律高压线的警钟。

党日活动1.jpg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原国营五二三厂旧址的吴运铎纪念广场,甘井子街道海鸥社区的王铎杰同志声情并茂的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铎同志的生平和事迹。吴运铎同志是新中国第一代工人作家,他曾经撰写了一部自传体小说《把一切献给党》,堪称红色经典之作。来自4个党支部的四位党员代表分别朗诵了《把一切献给党》的书籍简介和作品选段。“把一切献给党”,不管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时代,都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的心声。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精神力量将永远激励我们在国企改革发展的大路上勇往直前。在瞻仰了英模吴运铎雕像后,全体党员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和英雄模范事迹感召下,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党委副书记朱少岩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装备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受到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和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的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装备投公司 党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