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
与国资同进 与金融同行—装备投公司举办证券金融业务专场学习交流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5-18 13:39: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由市国资运营公司牵头,装备投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联合举办的证券金融业务专场学习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以“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金融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国泰君安证券总部及辽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市值管理、质押融资、投行业务、资产配置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交流,市国资运营公司资本运营部、财务管理部及装备投公司、国商公司等相关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国泰君安1.jpg 

   交流会上气氛热烈,针对活动主题及市国资运营公司和装备投公司功能定位情况,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部总经理樊文昊,辽宁分公司投行部总经理李玉鹏,质押总监高军、企业客户部总经理姚如妍等作了专业讲解与分析,参会人员对公司市值管理方案、自贸区人民币债券发行、股票融资及出借等关心的问题与国泰君安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国泰君安2.jpg 

   会议最后,市国资运营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兼装备投公司总会计师寇尧洲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方战略合作紧密程度,为公司下一步证券金融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国泰君安作为国内行业领先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多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大连国资发展,感谢国泰君安对市国资运营公司和装备投公司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合作,互利共赢,持续推进大连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装备投公司 资金部)